社會中心/詹鎰睿報導台灣社會今(21)日爆發一起保母吸毒事件,就因為新生爸媽收到一封信件後才因此曝光,讓可憐的孩子出生不到幾個月深受毒害,出現了可怕的吸毒症狀,讓心痛的媽媽決定將此事公諸於世,並哭訴「可憐的嬰兒不會說話,無法表達自己的痛苦,才剛出生就要忍受這種摧殘,如此對待」,並希望不要再有任何嬰兒被這樣的月嫂(保母)戕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館」,有位新生媽媽郭女PO出文章「我家新生兒的頭髮竟然驗出安毒」,她敘述去年產後11、12月期間,請了一位24小時的月嫂(專門到府負責坐月子的服務)汪姓保母,沒想到就收到一封疑似寄給汪姓保母的信件,上面寫道「萬一精神不集中、安非他命當奶粉泡給寶寶喝,是會死人的,反正吸毒就不要做保母…」,驚覺奇怪的丈夫,後來則在嬰兒房發現用來疑似是吸食毒品的吸管「沾有半透明結晶物而且有斜切口的吸管」。郭女接著指出,後來報警後才確認「這根吸管上的半透明結晶物是安非他命」,而該名吸毒的月嫂才坦承實情,是她帶進嬰兒房的。對此,原PO發現孩子出現疑似吸毒的症況後,「時常眼睛上吊、拉肚子、抽搐、皮膚變差,我不放心」,便趕快帶著孩子去驗頭髮,殊不知竟驗出甲基安非他命(4928pg/mg)以及安非他命(208pg/mg),讓她氣炸「如果不是這位月嫂在我的嬰兒房、在我孩子旁吸安,怎麼可能會是這樣的檢驗結果?」,與丈夫查了毒品資料後,「誰能告訴我,我孩子的身體和腦部會受到多大的傷害?」郭女哭著表示,「身為一位受害者的母親,辛苦懷胎10個月,孩子身上有安非他命殘留已經夠讓我擔心難過了,孩子的一個哭聲、一個眼球轉動、一個身體抖動,孩子的任何身體狀況,很可能都是吸入月嫂在嬰兒房裡的安毒所致!我身心俱疲,每晚無法入睡,明明是被害者卻要受盡折磨。每每想到當時信任她、把孩子託付給她,我就心如刀絞」。深怕以後還有受害者,郭女也決定公布相關證據,並希望每位家長都能知道,「希望不要再有任何嬰兒被這樣的月嫂戕害!」,可以從照片上看到,信封寫著「不要再吸毒獲害小寶寶了」、「之前沒害了桃園產婦」、「你一直再犯錯」、「萬一精神不集中,安非他命當奶粉泡…是會死人的」,也不斷提到「做人要有良心」。此外,該名汪姓保母,居然還有坐月子的研習證照,以及親子按摩職能的專業證書,原PO也公布幾段與保母對話的錄音擋,保母竟聲稱「我也是受害者」,「(毒吸管)被人丟在包包裡…」,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轉載砲轟,「太可惡了」、「惡意殺人吧」、「誇張,這保母好可怕」、「禍害多人,不配身為人」。x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 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帶中國香腸入境遭罰 不服竟辯:旅美32年「已淡忘中文」他打鼓遭「開除學籍」…眾人一聽跪了:RIP永遠的傳奇快訊/鑽石公主號20位台人出關順利!飛機上等待準備回家蔣萬安:是否公開「北部女」資訊?陳時中冷靜回應了…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色情a片直播網 水果盤遊戲 色咪咪影片網 免費正妹交友 視訊俱樂部 真人荷官 德州撲克遊戲 台灣媽媽精 德州撲克線上 運動遊戲 麻辣視訊聊天網 免費無碼a片 試玩21點 影音視訊美女 試玩骰寶 視訊交友配對網 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 本土自拍 桌布動畫圖片 色美眉部落格 美美情文學區 台灣美女絲襪美腿圖庫 做愛教學 鬥地主遊戲 辣妹美女寫真照片 網愛聊天室 沙龍百家 免費線上聊天室 免費一夜情聊天室 成人交友網 線上博弈 透視裙底淫照 亞洲線上遊戲 美女荷官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室 通博線上賓果 美女遊戲 成人影城 天下淫書亂倫小說網 視訊下載聊天 現金版幸運博弈 骰子輪盤遊戲 21點輪盤 視訊聊天 色色正妹 老虎機 免費辣妹自拍 馬上賭博 台灣kiss情色文學區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性爱情趣用品 色18成人 線上21點 比基尼辣妹圖片 亞洲娛樂城 色aio交友愛情館 免費聊天交友 色sex 成人聊天室 免費名模麻豆自拍 免費UT視訊辣妹免費聊天網 賭博遊戲 線上骰子 情色 即時賠率 影音交友聊天室 性感影片 a片女星 視訊正妹帳號 免費美女影片 寄情築園小遊戲 龍筋保養吹吹樂 免費視訊脫衣視訊 賣淫貼圖區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小魔女自拍 小說漫畫 暴露變態短片 伊莉論壇 黃片下載 亂倫小說 視訊語音交友 成人做愛世界 情趣跳蛋 送獎金獎勵 日本美女寫真集 亂倫俱樂部 免費a片下載無碼 做愛康健之日常 成人小說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網 娛樂城 尋夢園聊天室 線上老虎機 色a片免費看 女星走光露點貼圖 做愛 成人無碼DVD光碟 免費自拍圖片 18成人 美女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giwova5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